Snow

♥환영합니다 ~♥欢迎♥

난 제니예요

나의 세계로 당신을 감사합니다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READ MAI BLOG.

If you are here to judge me, LEAVE DIS BLOG ALONE

If you are here to feel with me, I LOVE YOU

If you are here to share with me, I HEART YOU

If you are here to just pass by, STAY AND LOOK




그냥 행복한 바보♥傻的单纯是幸福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改♥变

刚看了“丑男大翻身”的短片,
恩,真的变好帅。

无整容
全靠意志。

2011四月份开始,改变吧!

思维上变,
行为上,原封不改~

依然是自己,
但会变成更好的我:)

你或许不懂我要改变的是什么,给我半年到一年时间,或许你偶然到面子书上想看看我近况时,你吓到了。

我要你脑海出现这个问题

“哇,这真的是她吗?”

想要改变的谁谁谁,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要改变的原因,是想变得更好,7年后依然美美的,嫁给我在等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