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환영합니다 ~♥欢迎♥

난 제니예요

나의 세계로 당신을 감사합니다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READ MAI BLOG.

If you are here to judge me, LEAVE DIS BLOG ALONE

If you are here to feel with me, I LOVE YOU

If you are here to share with me, I HEART YOU

If you are here to just pass by, STAY AND LOOK




그냥 행복한 바보♥傻的单纯是幸福

Sunday, November 7, 2010

hmmm~~~

第一:
不喜欢有人故意认识我认识的人.

第二:
不要问我别人对你的看法,我不是他们

第三:
不要让我觉得你很危险,人格不简单

第四:
我告诉你,每个人都说我傻,我没有装

第五:
不要有目的的对我好

第六:
你多特别我不想知道

第七:
不要像别的女生一样,知道了还故意绑他们的心,这样很过分

第八:
不要一副很懂的样子来找话题,他们在和我说话,不是跟你

第九:
我没有非要跟你很要好的理由

第十:
我说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