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환영합니다 ~♥欢迎♥

난 제니예요

나의 세계로 당신을 감사합니다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READ MAI BLOG.

If you are here to judge me, LEAVE DIS BLOG ALONE

If you are here to feel with me, I LOVE YOU

If you are here to share with me, I HEART YOU

If you are here to just pass by, STAY AND LOOK




그냥 행복한 바보♥傻的单纯是幸福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心底处

幸福的人,
可以得到想要的.
可以顺利计划自己的未来,
不用害怕.

我,
原本期待的未来,
在2008年宣告破灭.

我哭我闹,
直到麻木的笑.

我跟自己说,
不要紧的,
不要放弃,
越是这么说,
越是欺骗自己.

昨天到今天,
我找了一整天的网.
想要计划未来,想去的地方读大学.

如果我做到了,
如果想之前一样努力了,
如果成绩已不是问题,
我真得能照原订计划朝梦想奔去吗?

我害怕,
我不要那感觉又出现.

同样的打击,
我不想承受.

如果只能安静,
那给我一个时光机,
我不去未来了.

我不知道可以申请什么学校,
因为当初只有一个选择,
我进了这所学校,
而这所学校,
我不能申请去新加坡.

怎么办,
我是有梦想的,
我是很努力去读好书,
但当我给了你们好成绩时,
就因为出生背景,
我被 KO 了.

但是我不能输,
一定有解决的办法的.
我不能退缩的,
要加油了.
越是要我哭,
我越是争气.







我可以的,因为有你支持,我不会跌倒的,因为你总是温柔扶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