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환영합니다 ~♥欢迎♥

난 제니예요

나의 세계로 당신을 감사합니다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READ MAI BLOG.

If you are here to judge me, LEAVE DIS BLOG ALONE

If you are here to feel with me, I LOVE YOU

If you are here to share with me, I HEART YOU

If you are here to just pass by, STAY AND LOOK




그냥 행복한 바보♥傻的单纯是幸福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从何说起

想逃出寂寞的残绕,
想倾诉不可公开的内心世界,
想要此刻有温暖的拥抱,
想停止让心跳忐忑的事实,
想催眠现实的世界,
想逃离无人了解的城市,
想把疑惑卷进漩涡,
想躲在只有自己的黑洞.

你看我,
在微笑,
再看我,
我在哭.

你不懂,
我的烦恼,
跟谁说,
也一样无可救药.

想控制,
手里能捉住的一切,
但我知道,
控制以后,
暴风一样会来袭.

选择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没有责怪,
是因为哪个人对我有恩.

你不懂,
我想表达什么,
是因为,
我不想被了解.

因为就算你懂得,
也不能帮到什么.

我快崩溃了,
我还在忍着,
那个他在远方,
我想依靠但知道不可能.

我知道你爱我,
但爱能持续多久.

这个时候的我,
没有人的陪伴,
快疯了.

你为我,
付出很多.
对你是什么感受,
我很懵懂.

不怪你走,
已释怀你走,
其实这个时候,
你懂我需要什么.

你想给我,
但给不了.

所以我,
不会跟你要.

一个人承受,
好比等待一个人来安慰更讲究,

每一次哭泣的时间你错过,
我也不想从新说心理感受.

你过好你的生活,
我依然是我,
得空不得空
没必要过问太多.

最后,
谢谢你爱我.

希望这份热诚可以依旧,
只要我能习惯伤心时你不能陪我,

就行得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