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환영합니다 ~♥欢迎♥

난 제니예요

나의 세계로 당신을 감사합니다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READ MAI BLOG.

If you are here to judge me, LEAVE DIS BLOG ALONE

If you are here to feel with me, I LOVE YOU

If you are here to share with me, I HEART YOU

If you are here to just pass by, STAY AND LOOK




그냥 행복한 바보♥傻的单纯是幸福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Be tough 好难

我的定力不够,
我容易放弃,
我害怕寂寞,
我讨厌等待.

今天看到他上线了,
很开心,
但过不久又下线了.
我一直等,
好久,
等到了.

聊着,
又聊起为什么他要走.
我的心情又受影响了.

最近我的调适心有了进展,
我开始可以抛开烦恼好好读书.
虽然有20%无法集中,
还是会想起烦恼的事.

我哭了,
我懦弱,
我说不介意,
是善意的谎言吧.

你却我不要去印尼,
但你自己去了.
你说那里很无聊,
但却不这里开心.

我知道的,
两颗心如果是一起的,
就可以.

考验吗?
我经历很多,
没有人比我更懂.

我出生,
我长大,
我被宠爱,
我被保护,
曾经因为他们的一个小举动,
我提醒自己是外人.
我面对,
我不想面对的事,
我哭,
一个人在厕所里,
我开始懂喜欢,
但没有一次顺利,
我把全部爱给了一个人,
但我受了重伤.
我来到新的城市,
遇到了一个人.
他跟我说喜欢我,
我开始付出时,
他说他可能三个月后要走,
我哭了,
因为还没真正拥有就要失去了.
事情过了,
在一起了,
相爱了,
却被他母亲介意着,
她怎么骂我我还是记得,
但是算了.
快要一年了,
他决定出国,
答应过的事他用无理的解释带过,
到现在没有一个合理的理由可以让我完全接受他的决定.
有他好像没有他,
想哭他不在,
要依靠只能依靠床头不会给反映的抱抱,
想要有人陪,
没有,
等着简讯但知道他忙,
还没开学,
忙成这样了.
开学了呢?
算了,答案我知道的.

该怎么做才可以继续?
该怎么做才可以完全放手?

可不可以研发一种药,
忘记一部分的记忆,
让自己快乐一点.

这几天,
还是不要上线吧,
我会尝试控制自己去跟他联络,
好累,
好烦,
好痛,
好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