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환영합니다 ~♥欢迎♥

난 제니예요

나의 세계로 당신을 감사합니다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READ MAI BLOG.

If you are here to judge me, LEAVE DIS BLOG ALONE

If you are here to feel with me, I LOVE YOU

If you are here to share with me, I HEART YOU

If you are here to just pass by, STAY AND LOOK




그냥 행복한 바보♥傻的单纯是幸福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寻觅

听着听着,
在mp4里听见这首歌。
终于找到适合我心情却又不会让我哭的歌。

《当你离开的时候》

只能低著头发呆 让回忆渗透脑袋 渐渐变空白
把他当作个意外 但内心还想不开 因为我明白 其实你都还在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裏的颤抖 似乎那麽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来我什麼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可以装作已释怀 他对我也算关怀 他看不出来
我知道这样不应该 在他身上找依赖 算不算是种出卖 因为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裏的颤抖 似乎那麽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来我什麼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想起你亲吻我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沈默
我想起了我们平静的分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美丽的承诺 把你整个心都交给我
然而到後来我什麼都没有 越是没有你 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裏的颤抖 似乎那麽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来我什麼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知道的,你一直都在。
是我,
我太需要依赖,
我太需要人陪,
但在有人陪伴时,
我又想一个人。

意外的,
昨晚我没睡。
我以为哭到眼睛都肿起来,
甚至哮喘发作了,
我就一定要在床上休息。
可是我没有,
我逼迫自己不要拿心情不好当没办法专心读书的 烂借口。
昨晚我听的歌-是“如果爱下去”

歌词里,
“如果以前我们爱下去会怎样?”

如果有个男生让我找依赖,
但我明明知道不应该,
会不会太坏?

因为你一直都在。

我想和自己的心说话,
但因为现实的复杂,
就算心有了答案,
我还是会害怕。

PS: 昨晚梦见了王力宏变成了不同小子,好像还没成名之前。梦里可以看着他,他的眼神好温柔!!哈哈~虽然是梦,但醒来时好幸福 嘻嘻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