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환영합니다 ~♥欢迎♥

난 제니예요

나의 세계로 당신을 감사합니다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READ MAI BLOG.

If you are here to judge me, LEAVE DIS BLOG ALONE

If you are here to feel with me, I LOVE YOU

If you are here to share with me, I HEART YOU

If you are here to just pass by, STAY AND LOOK




그냥 행복한 바보♥傻的单纯是幸福

Friday, August 27, 2010

Shero。

看了她的留言。
往长远去想。
他跟你说得跟他跟我说的一样吗,
他跟你说的时候,
他结识的表情你没看到吧。

我真的还是觉得是借口

我不想逃避自己介意的事,
我会尝试不再把这件事拿来讲。

反正说再多也没有。

对吧?

我没有多余的眼泪,
没有足够勇气再让自己去辛酸,
去感到心寒。

这世界就是这样。

我会那么需要人陪,
是有原因的
不懂我的人,
请别在劝说了。

他知道的,
我需要什么。
可是我真的很爱他
等待?
爱情真的有永远吗?
不可能的吧。

你说你爱我,
我喜欢。
你说你需要我,
我喜欢。
你说你疼我,
这不用说。

我是幸福的。
我知道。
只是我,
还是不敢放一百个心,
你还没做一件,能让我真的觉得,我是你的了。

你嘴上说说“嫁给我”
我真的很希望是真的。

不讲了~

倒数:8天
你就回来了。

我知道,只要一看到你,什么辛酸都会消失。
我知道,只要被你抱着,全世界就是我的。

今天凌晨起来温习数学,
不想因为不开心,没心情而不读书。
有点不同了,
真的感觉,
有点不同了。

这一次考数学,你不在身边,
很有诚意想要教好我,
我却每一次都放弃。
你那时候的表情,
想生气我又生气不出来。
还想念。
嘻嘻。

今天的数学呀,
有些方程式我忘了,
乱写一通,
希望老师能够高抬贵手
(哇~成语耶)

凌晨5 点,
收到王子的讯息,
问我睡了没。
我知道他有心情不好了,
一定又是想他的前女友,
他心情很差,
需要人陪,
我心情也不好,
我也需要人陪
可是,
我还是呆在房里。

虽然王子愿意让我依赖,
但我发现,
我真正想依赖的事我老公一个人而已
就算是别人,
我也会想象是老公的肩膀。

每天晚上,
我不再需要枕头。
都是躺在粉红幸运熊熊的脚上睡着的,
躺着他的感觉就象躺着你,
很实在,

虽然你不在。

美婷回来了,
我们没说话。
我的心情,中等。

可能,我的朋友名单里真的不需要她。

甚至还希望她真的说到做到,
赶快搬出去。

我已经爱上独霸整间房间的感觉了。

PS:希望大姐的“草莓”快点好 哈哈(做坏事哦?)
赶快放假,我的想回家。
希望下星期的约会,完美无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