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환영합니다 ~♥欢迎♥

난 제니예요

나의 세계로 당신을 감사합니다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READ MAI BLOG.

If you are here to judge me, LEAVE DIS BLOG ALONE

If you are here to feel with me, I LOVE YOU

If you are here to share with me, I HEART YOU

If you are here to just pass by, STAY AND LOOK




그냥 행복한 바보♥傻的单纯是幸福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明白

<你看着我来,我看着你走,

就算捂住耳朵,我还能听见你呼吸的温柔.

就算我会心痛,你的好永远都填满我心中.>

这几句歌词,我指定给一个人.

他现在的位置在南方,和我不同的国度.

一年前,他看着我来,在排球场.

一年后,我看着他走,在梦里的机场.

我微笑,我不流泪,但弹着他教我的钢琴,眼泪流.

我现在看着南方,看见他很好,

看见他在收拾行李,把衣服放进衣橱,把书桌清理,看着时间表,看着他在为将来期待.

<我没有在原地徘徊,你会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过客>

我说,要把时间只留给家人和朋友.忘了说多一个-我的未来.

我,不会谈恋爱了,

因为我不会谈.

我是个,不能碰爱情的人.

<我决定> <我们就到这> , <明白> <有一种爱叫放手>

我很好,我会很好.

这几年我们不会见面. 就保持朋友关系吧^^

PS: 星期二的考试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