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환영합니다 ~♥欢迎♥

난 제니예요

나의 세계로 당신을 감사합니다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READ MAI BLOG.

If you are here to judge me, LEAVE DIS BLOG ALONE

If you are here to feel with me, I LOVE YOU

If you are here to share with me, I HEART YOU

If you are here to just pass by, STAY AND LOOK




그냥 행복한 바보♥傻的单纯是幸福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争吵


我不要总是活在别人的期望里,
但我会为了和平迎合别人的要求。
你可以不满意我的生活方式,
但是你不可以用粗俗的话来批评我。

我深信的友谊变成质疑,
我坚守的友情我决定放弃。
因为太在乎你这个朋友,
你的物理批评我无法接受。

你知道为什么你在学校会和别人吵架吗?
因为你人不下来非要赢别人的心态害了你。
就算不爽一个人都好,
也不需要大声骂出来。
就算吵架了都好,
也不应该骂难听的话。

我知道你一个人习惯了,
我搬不搬出来你无所谓,
但是我无法和你在继续相处,
你说的话语有多重你最好记得,
我不恢复你是因为你不再值得我去争吵。
连争吵的关系我也不想给你了。

我想一个人住,
我会一个人上厕所,
我不用你帮我缝衣服,
也不会用你的晒衣架,
不会帮你收衣服,
不会用你的puma,
不会当小丑让你减压,
也不会在提醒你的狂妄自大。

你是个很好的朋友,
只是你的脾气害了你。

我是个独生女,
但我学会忍耐,
你知道对一个在家被宠爱的人有多难吗?

你说一年里你忍我的事要算50个都不够,
这样说话有经过大脑吗?

你说我永远觉得自己对,
如果我觉得自己对会为了不跟你吵架先道歉就算自己没有错吗?

你明白你的过分在哪里吗?
你不会懂因为你的好胜心蒙蔽了你的眼。

最后一次提醒你
如果你心里永远把你男人放第一,
不要等失去朋友了才后悔。
如果你狂妄的把你的成绩说到最好,
没有人会喜欢你。
如果你好胜到自私的不合朋友分享你的知识,
没有人会愿意和你一起,
如果你很喜欢寂寞,
你过不久就可以。
他可以背叛你一次,信任就已经不再值钱。
他可以知道你还没吃饭宁愿睡觉,
他是多么爱你你知道吧?
为什么明明知道这份爱已不再温馨却还坚持?
为什么明明知道你们的爱只剩习惯还要骗自己?
没有人会在和你说话,
没有人会再弄你笑,
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的结论是,
你已经从我的朋友名单里 删除了



1 comment:

  1. 就把她这种人从你的朋友名单删除吧!!
    她不值得你对她这么好!!!

    ReplyDelete

Snow